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導處最新消息-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應用統計碩士在職專班112學年度招生訊息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本校統計資訊學系應用統計在職專班教學理念為「配合實務及學術界各領域之最新脈動,培植專業統計資訊人才」,課程設計重視理論與應用的結合,強調「實務導向」及「做中學」。

二、報考資格不限科系,畢業學分數為30學分(不含論文),其中6學分可至本校任一碩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修讀,畢業授予商學碩士學位。

三、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書審免筆試,報考資格需工作經驗滿1年。

四、更多資訊歡迎蒞臨招生說明會假111年11月19日(六) 14:00-16:00本校濟時樓JS106舉行,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gLKiRacT26GpNZG8。

五、相關資訊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s://exam.fju.edu.tw/admission)或至本校統計資訊學系網站 (http://www.stat.fju.edu.tw/)查詢。




發布時間: 2022-11-04 13:27:04
發布單位: 西湖國中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龍洞村一鄰一之一號
電話:037-921016 傳真:037-92337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