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導處最新消息-國立中興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與臺中市立圖書館於111年7月11日至7月13日舉辦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111年度「以兒童為中心的圖書館空間規畫與設計研習班」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111年度「以兒童為中心的圖書館空間規畫與設計研習班」課程內容如下:
(一)111年7月11日(星期一)線上課程:
1、幼兒的環境設計:蒙特梭利觀點--一起遇見0-3歲的學習環境/王川華(MEFA蒙特梭利教育發展學會理事長)。
2、動靜之間:探索兒童美術館之閱讀、遊戲與展示空間/趙欣怡(國立中興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
(二)111年7月12日(星期二)線上課程:
1、國際案例討論:兒童圖書館如何用「遊戲性」來設計「兒少友善」/李玉華(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副理事長)。
2、兒童圖書館建築的我思我見/陳格理(國立中興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兼任教授)。
(三)111年7月13日(星期三)實體課程及實地參訪(視疫情調整為線上授課):
1、圖書館參訪-臺中市立圖書館外埔分館、上楓分館。
2、以設計思考打造美好體驗:兒童圖書服務創新工作坊/賴宏誌(國立臺灣大學智慧生活科技整合與創新研究中心策略長)。

二、3日研習課程學費及講義費新台幣4,000元整;如選擇單日課程參加,學費及講義費新台幣1,500元整,學生或學會會員另有折扣。

三、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止。請至學會網站(http://www.lac.org.tw)「教育訓練」線上報名。

四、本研習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單日課程6小時、3日課程18小時,歡迎各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時間: 2022-06-29 15:03:23
發布單位: 西湖國中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龍洞村一鄰一之一號
電話:037-921016 傳真:037-92337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