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輔導室最新消息-中式點心新創適性課程發展計畫「造型創意中式發麵點心製作研習」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目的:藉由與社區學校合作辦理「創意中式點心特色課程系列體驗活動」,進行中式點心新創意與製作,將手作點心展現創意思維融入多元飲食文化,以實際動手做的方式,透過「做」、「中」、「學」培養學生動手做與創意設計的能力,將十二年國教課綱所強調的自主行動與社會參與等核心素養,落實於學子。
二、講師:中台科技大學郭炯村老師。
三、研習時間:111年4月11日(星期一)9時至17時止。
四、研習地點:本校加工科1樓加工一廠。
五、報名方式:請於111年4月6日(星期三)中午12時前填妥報名表並傳真至037-371135。
六、錄取後會發mail通知。
七、費用:由計劃支應,但請自備環保容器或提袋裝產品。
八、聯絡人:劉碧雲主任(電話:037-329281#636)。





發布時間: 2022-03-28 08:35:16
發布單位: 西湖國中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龍洞村一鄰一之一號
電話:037-921016 傳真:037-92337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