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導處最新消息-國立臺灣圖書館「世界書香日:『閱讀光影』照片徵件」活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世界書香日訂於每年4月23日,鼓勵閱讀、發掘閱讀之樂,同時也向書籍作者,及促進社會文化做出貢獻的人們致上敬意。本館於今年世界書香日發起「閱讀光影」照片徵件活動,邀請關懷閱讀平權的每個人,記錄在閱讀的當下,感受閱讀的每一刻。

二、活動說明:
(一)投稿主題:以閱讀平權或閱讀包容為主軸之照片,如視障者摸讀點字書、操作電腦聽讀有聲書、或聽障者正在欣賞手語說故事的影片、家長與特殊幼兒共讀……等。場景可以在學校、圖書館或家裡等。
(二)參加對象:關心閱讀平權的您,身份可為家長、老師、身心障者本人或朋友等。
(三)徵選期程:即日起至3月7日止。
(四)活動獎勵:凡投稿入選者支付稿費新臺幣900元/張。
(五)投稿方式:
1、連結至活動專網(http://contest.plus1today.tw/readingntl)>>登入FB>>填入基本資料、上傳照片及內容描述(150字內的文字描述) 。
2、每人投稿限制:每位投稿人可投稿2張照片參選。請重複投稿程序即可。
3、公開分享您的作品到個人的FB,邀請親朋好友共同參與為您的作品投票,並hashtag #閱讀光影。
(六)活動三階段:
1、第一階段:報名徵件,即日起至3月7日止;投票計算截止日至3月11日止。
2、第二階段:委員評選。
3、第三階段:於本館官網公告入選名單(www.ntl.edu.tw)。
(七)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活動簡章,或上本館官網(www.ntl.edu.tw)>>公佈欄>>教育部閱讀推廣與館藏充實 查閱。

三、聯絡人:本館企劃推廣組鄭小姐,電話:02-29266888分機5402;電子郵件:hendy@mail.ntl.edu.tw。


相關檔案

「世界書香日:『閱讀光影』照片徵件」活動簡章.pdf


發布時間: 2022-02-23 15:31:12
發布單位: 西湖國中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龍洞村一鄰一之一號
電話:037-921016 傳真:037-92337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