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導處最新消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Follow me!說走就走-日本自助旅行輕鬆GO」招生簡章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課程特色
(一)工作壓力大,想來一場放鬆、知性的文化之旅嗎?等疫情結束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自助旅行吧!本課程特別邀請自助旅行達人林老師,教您如何以便宜的預算兼顧旅遊品質盡情暢遊日本各地區,日文一竅不通”嘸免驚”,也不用擔心參加旅行團被帶去購物,或是行程太緊湊無法好好欣賞體驗日本的美;輕鬆選擇自己所愛的景點、商場、美食餐廳,自由安排規劃完美行程,讓達人帶您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
(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本課程歡迎各級學校教師參加,可結合綜合活動領域課程綱要,透過自助旅遊行程規劃,帶領學生探索日本的生活文化,認識日本歷史背景、風土民情及禁忌習慣,促進多元文化理解及國際視野;同時學習整合生活中的相關資源,運用在旅行規劃中所可能遭遇的問題,提升人際互動與創新開發之素養能力。

二、課程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10年4月25日(日)上午09:00-17:30(12:30-14:00休息,合計7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開課前另行通知)。
(三)參加對象
1、喜愛自由規劃旅遊行程及對自助旅行有興趣者。
2、適合各級學校教師、補習班或安親才藝教師參與。
(四)開班人數:12-32名,額滿截止。
(五)課程費用:3,600元(含教材、精緻午餐、茶點,加碼贈市價500元萬國旅行轉接頭*1)。
(六)優惠方案:
1、110年3月31日(三)前報名享8折優惠,每人2,880元。
2、本校在校生、校友或教職員享7折優惠,每人2,520元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0年4月16日(五)止。
(八)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
(九)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63陳小姐。

相關圖片

宣傳海報.jpg

相關檔案

招生簡章.odt


發布時間: 2021-03-01 14:17:38
發布單位: 西湖國中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龍洞村一鄰一之一號
電話:037-921016 傳真:037-92337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4
回頂端